永无岛

#边伯贤0130亮相5周年##边伯贤# 有
太多话想对你说,但到了嘴边却又好像变得生涩。
边伯贤,是我在熟人面前肆无忌惮大喊老公的那个人。是我一听到就会眼冒桃花,热血沸腾,喜到抓狂的那个名字。是努力的代名词。
边伯贤啊,他就是那个说着类似“你们不是擦肩而过的存在”这样让人春心荡漾的情话的人儿。他就是那个说过“阿爸不是一直都先做一些事情并且先走走前面的路,确认前方的道路是好是坏之后,再领着孩子往前…所以我很想叫她们女儿。”这样让人泪水打转的话的人儿。
伯贤啊,谢谢你。因为你,我遇到了知心的朋友。说来真巧,那天我坐在大巴上,她就坐我旁边,她也是个自来熟,张口就问“喜欢茶蛋吗?”我点头如捣蒜,反问“喜欢边伯贤吗?”她立马眼睛就放光了,然后就聊了一路,慢慢就熟了……缘分真是很奇妙的东西吧,它把原本不相干的人们联系在一起。和她一起磕你美颜,一起为了颁奖突然改规则而愤愤不平,一起聊着昨天典礼上你穿西装的样子多好看……
伯贤啊,谢谢你。让我生活增添了许多的期盼和惊喜。
伯贤,感谢你为我们分享的一切,你小时候的照片,你一岁时穿过的小鞋,你12岁时因为想长高而拼命吃却长胖了的经历,你手上装扮成笑脸的小痣,你耳后的鸟型纹身,你咬了一口的三明治,你的小柯基梦龙儿,你新买的好玩的香薰灯,你去海边,去滑雪,你展示你的卧室,你卧室里贴着的粉丝送的礼物,你大方分享着自己给侄子送了压岁包,你妈妈给你换了粉色的新床单……
💕太多太多,我都喜欢的不得了。
我的伯贤啊,他在最难的那段时期,没有在外人眼里哭过。可他啊,在演唱会上,为他的爱丽流了泪。那天,是至今为止他在外面哭的最厉害的一次,我最见不得他哭,他一哭,天就塌了。
像我的伯贤这么好的人啊,怎么能哭呢,他要能永永远远被幸福包围,被快乐沉浸,就好了。
宝贝啊,我爱你。❤️

评论